【電音波治療】女人凸顯氣質的關鍵是下半臉!

目錄

【電音波治療】女人凸顯氣質的關鍵是下半臉!

在大眾審美中,女人的眼睛及上半臉,在視覺印象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。但談到「氣質」,下半臉才是主宰氣質的關鍵,而下半臉對於臉部整體視覺年齡,也扮演著重要角色。

當歲月流逝、年紀漸長時,老化會開始讓皮膚出現鬆弛下垂的情形,因此,想要抗老減齡且塑造臉型完美比例,下半臉的維持與保養就非常重要!

影響下半臉氣質的三個關鍵

3種臉部鬆弛情況

老化是一個動態的過程,不僅皮膚會逐漸鬆弛,肌膚底下的膠原蛋白也會隨之流失。此外,老化也會造成骨架流失,因此臉部的脂肪及軟組織便會因為失去支撐,而發生下垂,形成所謂的「正三角臉」進而造成下面問題的出現。

雙下巴

雙下巴成因1:脂肪堆積,皮下脂肪厚

雙下巴成因2:天生下巴骨架發育不好,下巴短

雙下巴成因3:老化導致皮膚開始鬆弛

每個人的雙下巴成因不同,也有可能是好幾種原因合併,例如:有些人因為下巴骨架發育較差,加上皮下脂肪較厚,便容易形成雙下巴;而現代人長時間低頭使用3C產品也是一大原因,長期姿勢不良會使脊椎前傾,造成雙下巴。

※造成的困擾:視覺年齡增加、容易嘴凸。

嘴邊肉

老化會讓骨骼流失,進而使得皮下組織因為失去支撐而滑落、移位。當軟組織下墜堆積在下半臉,就會產生嘴邊肉,但若是原本就有肥胖問題,或是臉頰脂肪較多的話,也容易形成此問題。

※造成的困擾:易顯老態、讓臉型看起來變大變圓。

下顎線

年齡老化會讓皮膚、筋膜層鬆弛,會使得下巴整體輪廓模糊,老態感增加。

※造成的困擾:老化感較嚴重、會給人較沒精神的感覺。

電波+音波雙治療 重現緊緻V型臉

電音雙波重現緊緻V型臉

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超音波拉提,對於上述的問題,其實都有著非常不錯的效果,兩者都是利用熱能來幫助肌理組織收縮拉提,輕鬆還原面部年輕。

電波拉皮

鳳凰電波拉皮

電波拉皮採整層皮膚組織容積式加熱的做法,將能量傳遞至真皮層,使得肌膚由外而內改善膚質,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、重整結締組織達到縮緊效果。電波拉皮採用的是單極電波傳導交替電流進入皮膚,藉由組織中水分等物質產生阻抗性加熱,有時能量可深達皮下4.3mm。加熱的膠原蛋白會收縮與刺激新生,因此具有收緊與提拉作用,全臉施打可讓整體臉型縮小,皮膚有效緊緻,且因熱能可部分破壞脂肪,也能讓雙下巴、嘴邊肉的問題得到改善。術後肌膚表面也不會有任何傷口,無恢復期即可上妝。

超音波拉提

音波拉提使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

音波拉提使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,有著兩種探頭,但其中針對下半臉作用的探頭為D4探頭,能深入皮下4.5mm,將單一熱能量聚焦於SMAS筋膜層內,達到緊實拉提的成效。治療後,可讓筋膜層收緊,更能讓臉部輪廓線條整個向上提升,所以超音波拉提又有著「再造下顎線」的強大效果,對於預防下顎線鬆弛老化非常不錯。

利用兩種不同的儀器合併治療,不僅可以解決雙下巴、嘴邊肉 、下顎線鬆弛等問題,更可讓其他面部的老化問題雙管齊下一併解決。而內湖辰星皮膚科診所院長 楊兆傑醫師也特別提到,電音波療程做完後,後續的保養維持也是非常重要,可搭配像是神比微針電波這種全方位保養肌膚的療程,幫助高效維持精緻臉型,有效打擊抗老,呈現緊實V臉,並達到塑造完美氣質的效用!

辰星皮膚科診所

想要讓視覺年齡顯小、加分個人氣質,精緻、不下垂的下半臉是重要關鍵。透過專業醫師的診斷,客製化打造每個人的治療方針,才能讓是年齡「凍齡」、提升個人氣質、加分外在形象。利用電音雙波這樣的複合式治療,並且謹諄醫師囑咐、做好後續保養,不但能預防肌膚鬆弛,並塑形完美比例,也能讓氣質與美麗不畏老化。

位於捷運港墘站及景安站周邊的辰星皮膚科診所,備有電音波療程及其他抗老治療療程。且辰星皮膚科診所由全皮膚專科醫師所組成,對於皮膚專業不言而喻,我們用專業為每位求診者客製化打造專屬的抗老方針,並且搭配上多年的治療經驗,完美達成求診者們的預期效果,並且超乎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