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原蛋白針

許多老化原因 都來自膠原蛋白的流失

膠原蛋白為人體相當重要的蛋白質來源,存在於皮膚的結締組織,可以維持身體運作、使皮膚保持彈性;隨著年紀增長、外在因子影響(如紫外線、睡眠不足、生活習慣等)使自體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後,就容易產生細紋、鬆垮等現象。

成分材質安全 通過美國FDA、歐盟CE、台灣TFDA認證

膠原蛋白針(雙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)俗稱熊貓針,成分使用國際AAALAC認證的所培育的SPF無特地病源原料,其性質與人體DNA相似度達93%;使用去除端肽技術,使成分99.99%以上與人體的膠原蛋白相同,大幅改善免疫問題的疑慮;並且具生物分解性,植入後會漸漸被體內之膠原蛋白分解酶分解,不會永久殘留。

膠原蛋白熊貓針|淡化黑色素、回復肌膚緊緻

人體肌膚有80%以上是由膠原蛋白組成的,膠原蛋白熊貓針可以提供:
1. 肌膚再生所需的氨基酸,使肌膚保持年輕化
2. 其膠原蛋白降解後產生的氨基酸,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,常用於改善黑眼圈、淚溝
3. 能直接補充膠原蛋白,促進纖維母細胞生長膠原蛋白,進而達到肌膚緊緻、拉提的效果
膠原蛋白熊貓針 —— 營養、亮白、抗衰、拉提一次達成!

顯氣色關鍵在眼神 熊貓針輕鬆遮瑕黑眼圈

膠原蛋白熊貓針為柔軟具黏性的纖維狀結構,針劑本身乳白色的質地,能大幅淡化黑眼圈、填補眼下輕微凹陷的狀況;成分安全、不須動刀、恢復期短、不吸水腫脹且術後立即改善,因此成為許多求診者改善黑眼圈及眼周問題的首選。

適合對象

1. 改善黑眼圈
包括:血管型、結構型、混合型、色素型

2. 改善膚色膚質
想改善彈性缺乏,毛孔粗大,面部細紋、凹疤者

3. 輕、中度全面部皮膚軟組織鬆弛
眼瞼皮膚鬆弛、面頰部皮膚鬆弛、下頜緣皮膚鬆弛,頸部皮膚鬆弛等狀況皆可透過熊貓針改善

4. 面部輪廓修飾與美化
包括五官輪廓上精緻調整
A. 療程注射後可維持6-12個月,但會因個人體質和作息影響膠原蛋白的降解速度,而植入體內停留時間, 依植入部位、方式、膠原缺失多寡、植入劑量、個人體質和生活型態...等皆會影響維效期的長短;建議可 以先與專業醫師溝通評估,才能達到理想目標。
A.
·注射後當日至2天內:避免食用海鮮、酒精及辛辣、刺激性食物;避免使用化妝品。
·注射後1週內:建議使用膠原蛋白修護安瓶,加強肌膚保養及修護;不可用力按摩注射部位。
·注射後2週內:保持正常作息;避免日曬高溫環境(如:溫泉、烤箱)。
·注射後1個月內:不做桑拿、光電類美容。
*避免熬夜、菸酒、在過強陽光或其他射線下過度暴露。
A.
·初期:施打完立即見效,立即填補真皮層流失的厚度和容積。
·中期:約術後3天至4週,膠原蛋白在肌膚達到固位,且與人體組織相互融合,形成皮膚的軟支架,支撐 起鬆弛的皮膚。
·後期:約術後4週後,以外觀看來膠原蛋白略為消退,但事實上並未消失,而是被人體組織吸收了,且 膠原蛋白會降解成胺基酸養分,讓人體纖維母細胞在膠原蛋白所形的的網狀結構支架中繁殖生長,達到 皮膚緊緻、光澤滋潤、Q彈年輕的效果。
A.兩者結構上就不同,膠原蛋白的網狀結構是支撐人體肌膚的「鋼筋支架」;玻尿酸是膨脹塑型,是填充 人體組織凹陷的「水泥」;鋼筋支架建構好之後,再來填補水泥,才不會造成土石流位移。
有肌膚問題,歡迎詢問: 內湖 景安
有肌膚問題,歡迎詢問:
內湖 景安
*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醒您,以上內容所分享的實際案例及療程,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,並簽署同意公開受權書。此網站案例僅供參考,實際治療狀況及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、給予適當的建議,才能安全、安心的改善肌膚問題,循序漸進地達到理想狀態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