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RTUE

神比微針電波

隨著人們對於健康與美麗的不斷追求,養膚療程已成為保養的主流治療趨勢之一。為提供更高效、更安全的養膚療程選擇,從基本的皮膚清潔到先進的光電技術,從痘痘改善到抗衰老護理,養膚療程已不再是奢侈品,更是成為許多人日常保養的重要一環。



「神比微針電波」── 新一代全方面提升膚質輪廓新選擇,在一次治療中能同時解決多種肌膚問題。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擁有專業醫療團隊,量身打造個人專屬治療方案,讓專業與品質為肌膚護航。

神比微針電波依據不同治療範圍調整微針的深淺度,從淺層養膚至深層緊緻,以極小化疼痛、短時間治療來修復受損的組織,讓肌膚恢復緊緻年輕、光滑狀態。

神比微針電波是什麼

神比微針電波 Virtue RF 利用嶄新雙極電波科技,以24K金多數極細微針與雙極電流技術,由電腦精控微針的深度導入皮膚淺、中、深層組織,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再生,改善皮膚鬆弛、斑點、細紋、毛孔粗大、凹疤等肌膚問題,由內到外重建皮膚的健康生態

神比微針電波中文仿單核准名稱為「神比美德電波系統」,衛部醫器輸字為第036486號。由韓國專業醫美微針製造商ShenB原廠研發製造的第三代微針電波,並通過美國FDA、歐盟CE及韓國MFDS認證之醫療儀器。

微微細針 重啟肌膚新生力

神比微針電波透過微小細針置入皮膚,進行電流交換來加熱破壞老廢組織,而這些破壞可以使表皮角質代謝更新,讓皮膚外觀變得細滑嫩白。由於可以調整微針的深淺度,因此較薄的眼皮、角質較肥厚的鼻子與下頷敏感處都能治療。

革命性養膚 治療範圍全面再升級

神比微針電波可以依據部位、厚度、敏感度等狀況,從 0.5mm ~ 4.0mm 層層精準針對需要治療的區域加熱,使治療更完善。

客製化治療 重啟肌膚新生平衡

神比微針電波可以依膚況調整脈衝數量而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。多個脈衝分次電流加熱,使組織不會一直連續受熱,反而能保留水分、讓熱能分佈區域更廣、更深,達到更為緊實明顯的效果。

治療精準又舒適 再創神級美顏

緊實x細緻完美搭配 深淺問題一次解決

神比微針電波具備「絕緣針」、「非絕緣針」,針對不同層面肌膚問題進行精準治療,無論是淺層治療以改善肌膚質地,或是深層重建以解決肌膚老化問題,神比微針電波皆能實現緊實彈嫩的逆齡奇肌。

SMART探頭:促使黑斑色素代謝、修復肌膚基底膜,實現肌膚平衡養膚狀態,可改善臉部與眼部老化問題。
DEEP
探頭:附加專利冷凝片提供皮膚鎮靜減敏,保護皮膚、大幅提升治療舒適感、縮短泛紅恢復期。

避免受高溫傷害 冷凝系統鎮靜肌膚

神比微針電波治療過程時,會產生電流加熱組織作用使得皮膚溫度上升,透過DEEP探頭提供的冷凝片,邊治療、邊鎮靜,使皮膚表皮組織對熱源的敏感降低,大幅縮短術後紅腫不適感。

神比微針電波適合我嗎?跟一般的傳統電波差在哪?

神比微針電波屬於微侵入式的電波,擁有「絕緣」、「非絕緣」微針科技,能夠精準掌控深度及溫度治療,不僅不會傷害其他組織,更能使電流的能量在需要治療的區域產生作用;而傳統電波屬於非侵入式的電波,透過探頭服貼於表層肌膚,對整層皮膚的組織進行容積式堆疊加熱,達到全層緊緻的效果。

兩者皆有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,不過微針電波的治療效果更為廣泛,對於想一次解決不同肌膚問題的人來說是個絕佳選擇。

神比微針電波 美學見證

辰星皮膚專科診所為醫療儀器安全認證之診所,並且擁有對皮膚構造熟稔的皮膚專科醫師團隊。無論您是追求年輕抗老或特定皮膚問題的治療,我們將以最先進的技術、最準確的醫學知識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確保您的肌膚獲得最完美的呵護,綻放青春光彩。

A. 適合肌膚鬆弛、皺紋、膚質粗糙以及毛孔粗大等需求的人,可以透過醫師的評估診斷,使用這種方式治療肌膚問題,例如痘疤、毛孔、肝斑等。
A. 神比微針的細膩直徑約為0.3mm,治療時間因治療部位而異,通常約為20-40分鐘。在治療前,需要先敷上表皮麻醉藥膏約30分鐘。治療過程配合冷凝片和多段可調式脈衝,有助於減輕疼痛感。
A.醫師會根據每個人的肌膚問題進行評估,並為其量身定制神比微針電波療程,包括治療頻率和能量。一般建議進行三次治療為一個療程,每次治療之間相隔4-6周。
A.神比微針電波能夠精準地對治療部位產生作用,許多人在單次治療後已感受到改善。如果進行完整的三次療程,通常可以維持6-12個月。一般而言,約每1-3個月進行評估,以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的治療,效果會根據個人的肌膚問題、嚴重程度和治療次數而有所不同。

Sorry, we couldn't find any posts. Please try a different search.

有肌膚問題,歡迎詢問: 內湖 景安
有肌膚問題,歡迎詢問:
內湖 景安
*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醒您,以上內容所分享的實際案例及療程,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,並簽署同意公開受權書。此網站案例僅供參考,實際治療狀況及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、給予適當的建議,才能安全、安心的改善肌膚問題,循序漸進地達到理想狀態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