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logen Legend

傳奇電波

對於一些愛美的女性來說,想擁有上鏡的小V臉以及緊實臉部線條,會考慮做電音波拉皮,但又因為傳聞中的痛感卻步。 而Pollogen Legend (俗稱傳奇電波,下同)的出現,完全解決這問題,不只無明顯痛感、對於臉部作用明顯,更可適用於手臂、臀部及全身,讓每一寸肌膚都得到照顧。

RF三極電波(傳奇電波)原理

電波拉皮指的是用無線電波的原理,對於皮膚真皮層加熱,達到促進膠原蛋白增生、緊實拉提的效果。市面上的儀器又分為單極像是Thermage系列、雙極電波像是elos系列,現在還有「三極電波」,而傳奇電波就是三極電波。
三極電波除皺拉皮,可以使能量集中於治療部位,並且利用電極轉換科技,降低治療區域的疼痛感。當電波能量傳遞至真皮層,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使鬆散的組織重新鏈結,讓肌膚結構更加緊實。除了達到拉提的效果,另外傳奇電波搭配動態肌群活化科技,可刺激肌肉運動,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,加強電波效用,使肌膚變亮變年輕。

傳奇電波:治療+保養兩種模式

Trilipo®DMA 傳奇電波:全身緊緻-有效保養

近年來許多女性會選擇雷射或醫美療程,來延緩肌膚老化,而新一代的傳奇電波屬於醫療級SPA的保養,不僅能幫助肌膚恢復緊緻、撫平紋路,單次療程就可以明顯看見臉小一號。

TriPollar® RF 特性

• TriPollar® RF 電波肌膚覆蓋率大,能迅速大面積加熱肌膚。
• 電極旋轉技術:探頭上的極性經由獨特的演算法不段亂序更換,可確保安全性與舒適性。
• RF電波能深入肌膚組織加熱,同時也能保護表皮層。
專利的TriPollar® RF技術,使膠原蛋白纖維收縮,達到立即、短期的緊緻肌膚功效;長期則使膠原蛋白重塑並緊緻肌膚。

Trilipo®: TriPollar® RF + DMA 動態肌群活化

傳奇電波的另一大亮點為Trilipo®DMA 動態肌群活化技術,可同時向目標區域提供雙重能量: TriPollar® RF及DMA™,增加熱能及動態肌群活化的雙重技術,能夠均勻地深層加熱真皮層及皮下組織,並活化肌肉群,刺激循環、靜脈回流和淋巴引流。因此,傳奇電波不只能改善臉部輪廓的緊緻和拉提,還能被運用在身體的各個部位,進行膚質緊緻、大腿、腹部、蝴蝶袖….等部位。

傳奇電波 Trilipo® DMA 適應症

✓ 煥膚
✓ 緊實肌膚
✓ 減少皺紋
比起過去單級電波拉皮瘦臉的疼痛,傳奇電波因為電量低、疼痛感不明顯,可以舒適地享受完療程。而且無傷口,治療完當天即可上班,非常適合當作輕熟女的日常保養,或下週後有重要約會需求者,不痛也能維持美麗。

Hybrid Energy™、 TriFractional™ 微針電波:有效改善

傳奇電波另一個模式則是除皺緊實。除了可以當每周的肌膚保養,針對想改善鬆弛的嘴邊肉或雙下巴或眼皮下垂,可採用微針電波的模式,透過極細小的微針,將電波完整傳導到真皮層,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達到除皺緊實之功效。
研究顯示,除了膠原蛋白新生,也會增加玻尿酸及彈性纖維。使得再生的膠原蛋白得以撐起塌陷的組織,有效改善雙下巴與嘴邊肉,同時也能縮小毛孔,不少患者使用後回饋肌膚看起來變細緻很多。

傳奇除皺 Hybrid Energy™ 適應症

✓ 有痘疤者
✓ 有痘疤者
✓ 有皺紋、肌膚出油者
✓ 有妊娠纹者
無論是臉部或是身體任何部位,新一代(俗稱傳奇電波)全方位抗老保養療程,都可以改善皺紋與肌膚鬆弛、重拾緊緻的小V臉,而且每周定期使用,還能延緩肌膚老化問題,恢復年輕時的肌膚。
A. 有緊實肌膚、縮緊小臉的效果,同時也具備了些許溶脂的效用,對改善雙下巴、嘴邊肉成效卓越
A. 每1-2年治療一次即可

Sorry, we couldn't find any posts. Please try a different search.

有肌膚問題,歡迎詢問: 內湖 景安
有肌膚問題,歡迎詢問:
內湖 景安
*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醒您,以上內容所分享的實際案例及療程,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,並簽署同意公開受權書。此網站案例僅供參考,實際治療狀況及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、給予適當的建議,才能安全、安心的改善肌膚問題,循序漸進地達到理想狀態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