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雕拉提|光速減齡 重塑下垂鬆弛線條

臉部老化是人人都會遇到的困擾,而造成臉部肌膚老化的因素有很多,主要可以分為2大主因:皮膚老化、骨骼韌帶的老化。而想要改善下垂鬆弛的狀況,就需要針對骨骼肌肉的老化進行改善。

骨骼是韌帶及軟組織依附的主要架構,對臉部整體的輪廓有著十分巨大的影響力;隨著年齡增長,骨骼會開始流失,韌帶也會逐漸鬆弛,開始產生眼尾下垂、嘴邊肉、雙下巴等症狀。輕度的老化可透過電音波來改善;中重度的老化則需透過線雕拉提、手術來達到最佳療效。

改善鬆弛下垂的秘密武器|線雕拉提

線雕拉提(俗稱埋線拉提)主要的作用原理是透過人體可吸收之縫線,以微創的方式將線材植入肌膚的淺筋膜層,使下垂的淺層脂肪重新復位;線上倒鉤的設計,會讓肌膚呈現物理性的向量拉提,並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緊緻的同時也能改善膚質。

效果立即 法令、嘴邊肉、鼻雕都能解決

線雕拉提除了能讓脂肪歸位以外,能施作的部位也相當廣泛。線雕拉提常見的適合部位分別是額頭、蘋果肌、法令紋、下顎線(嘴邊肉)、木偶紋、雙下巴等。對於中下臉部位的下垂,有較為明顯且立即的效果,這些紋路與鬆弛下垂的臉部脂肪墊有關,因此拉線復位後就可以改善狀況,進而解決視覺老化的問題。
除了面部輪廓、皺紋外,線雕拉提還能用來改善鼻型(俗稱鼻雕、埋線隆鼻)。線雕隆鼻也是透過針孔、微創的方式,將人體可吸收的縫線埋入鼻內,來打造立體山根、改善鼻梁鼻翼等部位來打造精緻的鼻型。鼻雕不像一般隆鼻手術需要數小時的手術時間,局部麻醉後施作15-30分鐘,手術中能
與醫師討論調整且修復期短,適合近幾年沒有預算或是害怕風險不敢進行隆鼻手術的族群。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使用的皆為原廠合格線材,院所醫師皆為皮膚專科醫師且對於埋線拉提療程經驗十分豐富,獲得無數專業證照;面部老化造成的原因多且複雜,不同的老化問題有不同的解決方式,需要與醫師做詳細的溝通諮詢,才能針對想要改善的部位,以正確的療法作用於正確的層次,重拾自信光彩。
A. 想要「較為立即且明顯」的改變臉部輪廓,對於老化熟齡肌、有明顯組織流失、下垂,或是初老族群想要有明顯拉提效果的人來說相當適合;若為臉部凹陷嚴重者,建議先由醫師評估治療方式。
A. 恢復期約1-2週;在埋線之前,醫師僅會搭使局部麻醉,透過細小的針頭將線材埋入肌膚;因有先施打麻醉,且針孔的傷口很小,所以僅會有些微的感覺,不須太大的擔心。
A.
1. 2周內洗臉時動作盡量輕柔,請避免用力過度、刺激或按摩療程部位
2. 線雕拉提後可能會有局部的瘀青、緊繃感,皆屬正常現象
3. 若有面部腫脹或輕微疼痛,可以適度地使用冰敷來緩解
A. 依據線材、醫師手法、患者皮膚狀況的不同而有所差異,一般而言效果則可維持1-2年;若想讓肌膚維持更加狀態,可與醫師討論選擇在皺紋處施打玻尿酸或童妍針等注射類療程,可使效果延續更久。
A. 打完電波後一個月能施作線雕拉提;反之,若埋完線則會建議3-6個月後再施打電音波。因為埋線後會使局部的膠原蛋白持續增生,若在線材尚未被人體吸收完全時就施打電音波療程,熱能有可能會使線材被分解吸收掉,使埋線效果不如預期持久。

全方位抗老整合治療

專業治療,啟動視覺肌齡年輕化! 時間是隱形的殺手! …

VIEW ALL
有肌膚問題,歡迎詢問: 內湖 景安
有肌膚問題,歡迎詢問:
內湖 景安
*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醒您,以上內容所分享的實際案例及療程,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,並簽署同意公開受權書。此網站案例僅供參考,實際治療狀況及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、給予適當的建議,才能安全、安心的改善肌膚問題,循序漸進地達到理想狀態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