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COOX

智能水光-直達肌膚底層的保濕補給站

智能水光 俗稱「水光槍」或「水光針」,主要的原理是透過高科技感知負壓自動注入系統,以微針的方式將玻尿酸與傳明酸直接均勻的注射至皮膚的真皮層,如此能夠精準、快速且安全達到肌膚保濕的效果,提升保水度、恢復細胞彈性,使皮膚由內而外的補水透亮。

想擊退皺紋暗沉,肌膚保水度是關鍵

玻尿酸(Hyaluronic acid, HA)是人體裡原本就有的黏多醣體,存在於皮膚的結締組織與真皮層之中,具有高度的保水性與黏彈性,主要是維持體內水分、皮膚的彈性以及潤滑的作用。然而,隨著年紀的增長,皮膚內製造的玻尿酸會大幅減少,當肌膚含水量下降,就容易有乾燥、細紋、暗沈等狀況出現;因此如何提升肌膚保水度、補充流失的玻尿酸,是重要且關鍵的抗老首要任務!

各種高濃度保養品,不如一次水光針

補充玻尿酸的方式有相當多種,主要分為塗抹、口服及注射,其中以注射玻尿酸 為最快速補充玻尿酸的方式。
口服的玻尿酸主要以全面性的保養為主,需要補充一段時間才會有效果顯現;塗抹型的玻尿酸大多出現在面膜、乳液、精華液等保養品中,能協助肌膚外層補充水分、維持保溼,但是塗抹型玻尿酸作用的肌膚層有限,無法深層的對肌膚補充;而注射型的玻尿酸(如:水光注射、注射玻尿酸)則可以解決以上的問題,達到直接、快速的補充玻尿酸。
辰星的智能水光以高濃度低交聯型玻尿酸為主導,能讓乾燥的肌膚瞬間灌溉保濕因子,維持細胞水潤彈性的狀態,改善肌膚因缺水而造成的細紋、暗沈、毛孔粗大的問題,喚醒健康彈潤的皮膚。

智能水光注射(hycoox水光儀) | 衛服部二級醫療器材許可證明

辰星引進最新的HYCOOX海庫斯智能水光儀(俗稱水光針),透過微針注射將有助於皮膚的成分(如:玻尿酸、自體血小板、維他命等)精準注射至真皮層(約1-2mm)。
過往水光注射方式是採用制式的尖針或是長鈍針於皮膚上施打,相當取決於醫師的技術及劑量上的掌控,且因人工方式難以達到微量且平均的注射,皮膚更因多處施作而易產生瘀青腫脹的後遺症。
HYCOOX智能水光儀能完全解決過往的缺點,於保濕補水的同時,滋潤角質層、收縮毛孔、祛除皺紋,再現肌膚澎潤無暇!
1. 可依每個人的膚質情況及施打的部位,選擇適合的注射填充劑以及施打深度
2. 定點定量精準注射至真皮層
3. 其高科技感知負壓自動注入系統,注射速度快且痛感低
4. 採用的高級鋼針密度高,注射更精準
5. 衛服部二級醫療器材許可證明,安全療程有保障

辰星智能水光 開啟肌膚無痕模式

【量身訂製客製化方案】

由皮膚科醫師依照求診者的肌膚狀況,客製化設計注射內容物及彈性調整深度與劑量,以最大的功效、效率來改善您的膚質狀況。

【急救粗糙超有感,日常輕保養首選】

屬微整注射醫美保養療程、無副作用,療程時間含敷麻僅需1-1.5小時。

【適合對象】

肌膚乾燥
皮膚鬆弛
粗大毛孔、痘疤
膚色不均

【肌膚快充補水.CP值高效果顯著】

因微針注射關係,療程結束後會有輕微出血點,狀況數小時後會自然消失;待肌膚復原後,即可感覺到膚質有顯著改善。

【專業醫師操作.安全性高】

辰星皮膚專科診所的醫師為馬偕台大皮膚科醫師團隊,擁有專業的肌膚知識及豐富臨床經驗。施做療程前會與求診者進行仔細地溝通、提供最適當的醫療建議及專業服務,使您的保養療程更加安心有保障。
A. 智能水光屬於微整形療程,無痕且微恢復期,又能依照病患的皮膚狀況與需求,來做注射物的選擇跟配方:玻尿酸、肉毒桿菌素、PRP等。智能水光不只施打時間短、恢復期短,透過針劑能保濕補充水分亮白肌膚,防止肌膚乾燥老化,還能改善膚色不均、毛孔、紋路等等。
A. 施作一次即有一次的效果,做完約一星期後開始看到;平均來說,完整三次的玻尿酸療程可維持一年左右,但實際狀況依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而有差異。
A. 打完水光針有些人會有一些紅腫甚至小瘀青,以上皆屬於正常的現象,約七到十天會逐漸消退。
A. 1.有傷口的話先不擦防曬及保養品,若不舒服可以擦醫師開立的藥膏。
2.隔天開始擦藥與保養,加強保濕防曬。
3.兩週內避免刺激皮膚:酸類、去角質、磨砂膏、美白產品等。
4.第三天可上妝。
A. 水嫩亮白療程主要目的為保濕,會建議至少三次,每次兼隔一個月;若是其他針劑/酒糟療程,則依照醫師實際評估及建議。
A. 含敷麻藥約一個半小時,包含清潔、施打、術後。

Sorry, we couldn't find any posts. Please try a different search.

有肌膚問題,歡迎詢問: 內湖 景安
有肌膚問題,歡迎詢問:
內湖 景安
*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醒您,以上內容所分享的實際案例及療程,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,並簽署同意公開受權書。此網站案例僅供參考,實際治療狀況及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、給予適當的建議,才能安全、安心的改善肌膚問題,循序漸進地達到理想狀態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