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WARZY

優力肌塑|義式增肌減脂

打造易瘦體質 – 不只減脂更要「增肌」

現代人生活步調快、飲食精緻化,再加上上班時間容易久坐不動;長久如此,當脂肪累積速度越快速,健康的隱患也就越多。然而現今的體態管理,不再一味的追求紙片人的審美觀,瘦的健康、擁有線條感的身材更是普羅大眾所追求的理想體態。
基礎代謝熱量是人體要維持新陳代謝所消耗的熱量,當基礎代謝率越高,消耗的熱量越多,就越不容易肥胖;反之,當基礎代謝率下降,脂肪代謝變慢,再加上長期的久坐不運動,就更容易造成肥胖。從此可知,如果想要打造易瘦體質,「控制基礎代謝率」、「加強運動」、「提升肌肉」即是影響減肥很重要的關鍵!
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引進的優力肌塑(Schwarzy) 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儀器,透過磁能科技刺激運動神經元,讓肌肉可被動進行收縮訓練,達到腹部、臀部的強化與緊實。

DEKA優力肌塑 滿足各種肌肉強化的需求

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引進的優力肌塑(Schwarzy) 是一種非侵入性的體雕儀器,透過磁能科技刺激運動神經元,直接誘導肌肉纖維進行超過20000次的連續高效收縮,超越人體自主收縮極限,比起單獨運動訓練,使用優力肌塑來輔助更可增強30-40%的肌耐力。優力肌塑特有的 TOP-FMS 均能分佈,能將1.8Tesla的磁場能量均勻地分布在整個肌肉群,舒適安全地使肌肉收縮,避免疼痛和無法忍耐的強烈尖刺感。

超越人體的肌肉訓練

優力肌塑(Schwarzy) 是一種非侵入性的體雕儀器,透過磁能科技刺激運動神經元,直接誘導肌肉纖維進行超過20000次的連續高效收縮,超越人體自主收縮極限,比起單獨運動訓練,使用優力肌塑來輔助更可增強30-40%的肌耐力。

舒適有效的關鍵:TOP-FMS 科技

優力肌塑特有的 TOP-FMS 均能分佈,能將1.8Tesla的磁場能量均勻地分布在整個肌肉群,舒適安全地使肌肉收縮,避免疼痛和無法忍耐的強烈尖刺感。
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引進的優力肌塑(Schwarzy) 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儀器,透過磁能科技刺激運動神經元,讓肌肉可被動進行收縮訓練,達到腹部、臀部的強化與緊實。優力肌塑特有的 TOP-FMS 均能分佈,能將1.8Tesla的磁場能量均勻地分布在整個肌肉群,舒適安全地使肌肉收縮,避免疼痛和無法忍耐的強烈尖刺感。

三種智慧模組 提供最合適的訓練策略

優力肌塑內建3種智慧模組,分別為:有氧動肌(20oz)、活力喚肌(25oz)、超能塑肌(40oz),而每種模組又包含2個不同強度的組合,可依據每個人平時的肌肉張力選擇適合的模式,來規劃修復及強化肌肉活動的專屬訓練,循序漸進執行精密的肌肉強化療程。
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優力肌塑適合產後媽媽腹部肌肉鬆弛、脂肪少但希望肌肉線條明顯、長期久坐的上班族;一般在接受完第1、第2次療程後會感受到作用部位變得更加緊實;完成基本療程後,約2-6週可以看見增肌減脂效果,搭配均衡運動及飲食效果會更明顯、更持久。

產後媽媽福音 腹直肌分離也能改善!

腹直肌是腹部淺層的肌肉,正常情況下兩側腹直肌的距離應要小於2公分,然而許多媽媽因為懷孕的關係,腹肌需要承受的壓力增加,腹直肌間距也隨之增加,因而導致腹直肌分離,產後容易有小腹、核心不穩定,更可能導致骨盆前傾、尿失禁等狀況。
腹直肌是腹部淺層的肌肉,正常情況下兩側腹直肌的距離應要小於2公分,然而許多媽媽因為懷孕的關係,腹肌需要承受的壓力增加,腹直肌間距也隨之增加,因而導致腹直肌分離,產後容易有小腹、核心不穩定,更可能導致骨盆前傾、尿失禁等狀況。想改善腹直肌分離的問題,除了自主運動,優力肌塑成為更強且有效的治療選項!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優力肌塑能準確啟動核心與腹部肌群,在30分鐘內能誘導肌肉達到超過 20,000次的超極限收縮,除了能增進核心力量、更大幅度改善腹直肌分離後所導致的後遺症。
想改善腹直肌分離的問題,除了自主運動,優力肌塑成為更強且有效的治療選項!優力肌塑能準確啟動核心與腹部肌群,在30分鐘內能誘導肌肉達到超過 20,000次的超極限收縮,除了能增進核心力量、更大幅度改善腹直肌分離後所導致的後遺症。
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優力肌塑為衛福部許可的儀器,適應症為增強腹部肌肉,使腹部緊實;市面上其他機種有些僅為增加局部血液循環、緩解疼痛,並未能實質有效的達到肌肉強化的作用。
每個人的體態皆不同,辰星皮膚專科擁有馬偕及台大皮膚科醫師團隊,能以學理專業及多年臨床經驗為背景,依照求診者的需求及狀況,安排客製化的複合式療程,找回體態平衡、重拾自信光彩。

A. 優力肌塑(Schwarzy) 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儀器,透過磁能科技刺激運動神經元,讓肌肉可被動進行收縮訓練,達到腹部、臀部的強化與緊實;可以施作於腹部、大腿、臀部等部位。

A. 優力肌塑為衛福部許可的儀器,適應症為增強腹部肌肉,使腹部緊實;市面上其他機種有些僅為增加局部血液循環、緩解疼痛,並未能實質有效的達到肌肉強化的作用。
A. 皮下脂肪控制在0.5-3公分的部位,施作優力肌塑會最為合適。
此療程主要是肌肉調理或增加肌肉質量、增加新陳代謝;若腰腹脂肪較多的人,建議可以搭配消脂針或善纖達的療程,使體態管理的療程更加效率、顯著。
A. 一部位建議進行 4~8 次治療,每次治療時間 30 分鐘,每週一至二次。如需長期訓練,一部位一週建議做二次療程。
一般在接受完第1、第2次療程後會感受到作用部位變得更加緊實;完成基本療程後,約2-6週可以看見增肌減脂效果,搭配均衡運動及飲食效果會更明顯、更持久。
A. 治療前
請告知醫師完整病史,尤其是身上有任何金屬植入物,比如:心臟節律器、心臟瓣膜、關節置換、骨板骨釘等等。 治療前必須移除身上所有金屬物品。

治療後
均衡飲食、多喝水,避免暴飲暴食,健康生活,才能長久維持健康體態。

Sorry, we couldn't find any posts. Please try a different search.

有肌膚問題,歡迎詢問: 內湖 景安
有肌膚問題,歡迎詢問:
內湖 景安
*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醒您,以上內容所分享的實際案例及療程,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,並簽署同意公開受權書。此網站案例僅供參考,實際治療狀況及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、給予適當的建議,才能安全、安心的改善肌膚問題,循序漸進地達到理想狀態*